财报利多难撑 指数翻黑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31日电)台股30日终结连7跌反弹,今天开盘续攻,但7200点开高旋即失守,尽管鸿海挟亮眼财报企图带领电子股往上突破,仍不敌浓厚观望心态,电子股由涨转跌,大盘也由红翻黑。

欧股多走扬,亚股今天也多上涨,但台股依旧表现相对疲弱,7200点以上开出后随即拉回,尽管有鸿海第3 季获利赚赢上半年的财报利多,指数盘中仍震荡翻黑。

大昌证券指出,台股30日表现虽为亚股中最强势,但成交量仅新台币683亿元左右,大盘人气似乎没有看到明确回笼的迹象,短线上气氛仍保守。

今天若不能站稳5日均线7200点之上,恐怕仍未见止跌讯号,但短线若能守稳前波低点连线的上升趋势线7050点,还是有机会化解指数再次探底的危机。

太平洋证券也表示,短线虽受部分财报佳激励,在乖离拉大下出现弹升,但量能未跟进,显示买盘仍持相对保守态度,若量能持续低迷,弹升空间势将受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