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拉抬 宏达电止跌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31日电)宏达电股价继前两天锁跌停后,今天终于买盘进场,在推出新的Windows Phone 8声势拉抬下,稳住股价,守住200元关卡。

宏达电26日公布第4季营运展望后,连两个交易日都跌停,昨天收盘价为204.5元,仍有2万7000多张卖单;今天股价面临200元关卡保卫战,不过宏达电盘初有好表现,买盘进场,涨幅达2%。

群益投顾报告指出,宏达电第4季面临全球主要智慧型手机严峻的竞争;Apple推出iPhone 5,中兴、华为等品牌新款智慧型手机也陆续推出。

群益投顾预估,宏达电第4季营收601.68亿元,季减14.26%,税后净利7.8亿元,季减80.01%,EPS 为0.92元。

宏达电昨天在台北发表Windows Phone 8两款新机,对于新机挹注第4季表示乐观,认为好的产品一定会得到消费者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