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袭美东 增至14死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纽约30日法新电)美国官员今天说,超级风暴桑迪(Sandy)肆虐美国东北岸,死亡人数已经增至14人,救灾行动还在进行,人数可能还会攀升。

纽约州、新泽西州、马里兰州、宾夕法尼亚州、西维吉尼亚州与北卡罗来纳州的地方官员回报有13人死于这场大型风暴,多伦多警方表示,有一名加拿大妇女被飞来物体击中身亡。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告诉微软国家广播公司(MSNBC),新泽西州有3人死亡,其中两人是一对家长,他们因倒下树木压毁车子而丧命,车内的11岁与14岁小孩幸免。

克里斯蒂又说,救灾行动还在进行,大西洋城部署3个不同团队。大西洋城是沿海赌城,靠近桑迪登陆地点。

纽约州长古莫(Andrew Cuomo)的发言人告诉美国媒体,纽约州至少有5人因桑迪丧命,包括一名在纽约市皇后区被倒塌树木压死的30岁男子。

一名紧急应变管理单位官员告诉法新社,宾州有两人死亡,一人是被倒下树木压死,另一人是在房屋倒塌时丧命,但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在美国东岸其他地方,大型帆船邦迪号(HMS Bounty)复制船上的美国船长从海上获救,但送到医院后不治。这名船长是在那艘帆船在北卡罗来纳州外海沉没后失踪。

官员说,马里兰州一名妇女因为车子打滑撞树丧命。

一名地方官员说,在西维吉尼亚州,一名48岁女子在桑迪带来暴风雪时,在路上开车时撞上水泥车丧命。

在更北方的加拿大多伦多,警方昨天说,有一名妇女被飞来物体击中身亡。(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