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纽省留学生将享受交通折扣优惠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澳洲纽省政府的国际教育特别工作组发布一项关于促进国际教育产业的10年策略计划,纽省的国际留学生从明年起将得以享受35%的交通折扣优惠。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该特别工作组的报告声称,国际金融危机、高企的澳元、加上2009年发生的一些留学生遇袭事件,危害了纽省作为一个留学目的地的声誉。

工作组因此建议成立一个名为“学习在纽省”(Study NSW)的法定机构,以促进和协调国际教育产业,同时提升教学和课程质量。

纽省副省长斯托纳(Andrew Stoner)表示,政府今年年底会对此作出回应,但已经按照工作组的一项建议采取行动——提供交通折扣优惠。

从明年起纽省留学生在乘坐悉尼、猎人区(Hunter)和伊拉瓦拉(Illawarra)的火车、巴士、轻轨和渡轮时,均可享受约35%的折扣优惠。

斯托纳说这可为学生们每年节省高达800澳元。

报告还建议省府关注过度拥挤而有危险的留学生住宿环境,及为提供寄宿的家庭创建准则。

斯托纳表示省府今年年底会作出更详细的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