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坛西施柚 朝野立委齐推荐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曾盈瑜台北30日电)“白露来临品文旦,霜降时节尝西施”,朝野立委推广本土农产品,今天共同推荐花坛西施柚

彰化县花坛乡长李成济今天在立法院的记者会上,欢迎大家参加花坛乡11月4日举办的“花坛西施柚产业文化季”。

台湾团结联盟党籍立法委员黄文玲上午陪同李成济在立法院举行西施柚行销记者会。行政院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保基、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台联主席黄昆辉及跨党派立法委员出席。

黄文玲说,人家总说老欉文旦在台南麻豆,而西施柚就属花坛乡出产的最有名。而且“白露来临品文旦,霜降时节尝西施”,现在的季节最适合品尝西施柚。

陈保基表示,台湾全年都有很棒的农产品,而西施柚就是这个季节最当季、最棒的水果。他刚刚也现场吃了花坛乡运上来的西施柚,品质非常好。

洪秀柱、黄文玲及民主进步党籍立法委员尤美女、田秋堇、陈节如都现场穿上飘逸的西施古装,与中国国民党籍立委王惠美、郑汝芬、罗明才及民进党籍立委林佳龙一起推销西施柚。

洪秀柱笑称,现场的女立委都有点“老欉”,但他们推销的西施柚绝对是品质有保证;台湾的水果最棒,爱台湾就要让台湾水果畅销。

李成济表示,花坛西施柚都是有机栽培,甜度很高。花坛乡公所将在11月4日于花坛乡旧营区举办“花坛西施柚产业文化季”,欢迎大家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