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来袭 罗姆尼暂停竞选活动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州艾冯湖日法新电)上千万美国人民正准备因应飓风珊迪(Sandy)(又译为桑迪)来袭,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取消了今、明2天的竞选行程,以示与民共苦。

由竞选阵营宣布的这项决定意谓,罗姆尼今天稍后不会现身威斯康辛州,也会将明天在其他地点的竞选活动延后。在距大选日1周的现在,这使罗姆尼维持声势的难度升高。

罗姆尼的助选干部吉裘(Gail Gitcho)表示,这位前麻州州长与竞选伙伴瑞安“出于对飓风珊迪侵袭地区的上千万名美国人民的体恤”,将取消竞选活动。

吉裘说:“罗姆尼州长认为,这是全国以及全国领导人一致关注身居险境美国人民的时候了。”此时罗姆尼仍依计划,在俄亥俄州举行了1项竞选活动。

在此之前,奥巴马总统已决定停止竞选活动,返回华府以指挥联邦政府救灾。飓风可望今天稍后在美国东北部各州登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