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制毒工厂 原料30多公吨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29日电)桃园龙潭警方今天侦破大型K他命制毒工厂,查获各式制毒大型器具设备,制毒化学原料30多公吨,逮捕8名嫌疑人送办。

龙潭警方指出,5月接获线报指出辖内有铁皮屋工厂传出恶臭,立即组成专案小组清查,结果在铁皮屋内发现有K他命的制毒化学原料、残余K他命结晶体及相关制毒器具等。

警方随后协请刑事警察局鉴识科化学组及桃园县警察局鉴识中心等单位进行勘验采证,研判这是专业化K他命制造工厂,规模相当大,可说是历年罕见,且与之前在中坜市毒品工厂所采证DNA型别鉴验比对相符,因而研判两处毒品工厂,应是同一制毒集团所有。

龙潭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集团成员以豪华轿车出入,吴姓主嫌操控林姓干部,再由林男指挥手下多人进入毒品工厂内制毒,同时购买大型化学反应槽等做为制毒用器具,他们再进口大量K他命的制毒原料及其他可供制毒用的化学原料30多公吨,藏放于龟山仓库。

警方表示,这个制毒集团还聘请大陆籍制毒师父指导,同时管理严格,日常生活起居都集中管理,并分别藏匿于台北及宜兰等地。桃园警方与刑事局等单位联手,经半年侦办比对分析,今天将主嫌吴男等共8名成员逮捕,讯后依法将他们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