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来袭 美股29日休市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台北29日电)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SEC)在新闻稿表示,飓风珊迪(Sandy)来袭,美国证券业采取防范措施,取消所有股票交易,以保护员工的安全。

美证管会发言人尼斯特(John Nester)在新闻稿中表示,由于飓风进逼,美股周一(29日)将不会开市。“这个决定是由市场和市场参与者在咨询证管会后,谨慎考虑下作成的决定。”

纽约泛欧证交所 (NYSE Euronext)发布新闻稿表示,在和其他交易所及市场参与者咨询后,纽约泛欧证交所决定,旗下交易所29日将休市暂停交易,至于30日是否恢复交易仍有待确定。

纽约泛欧证交所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认同市场和主管机关的看法,飓风珊迪危险情况的发展,可能难以确保我们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体的安全,而安全必须是我们的首要之务。”

纽约泛欧证交所表示,“我们将和业者合作,决定一旦情况允许,尽快恢复交易的下个步骤。”(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