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政府空袭不断 停火协议称空谈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叙利亚反对派活动分子28号表示,尽管当前应该处于穆斯林宰牲节停火期,叙利亚政府的飞机还在对大马士革东部进行轰炸。

尽管联合国特使卜拉希米呼吁的停火期三天前就开始了,叙利亚政府的战斗机28号在大马士革东部郊区的逊尼派居民区又进行了轰炸。网络视频显示,当地遭到大规模火力打击后一片狼藉,一些人在建筑物附近抗议。萨卡帕(Sakba)附近的郊区也受到了轰炸,视频中可以看到喷气战机飞过。

另外,埃尔宾(Irbin)、哈拉斯特(Harasta)和扎马卡(Zamalka)的郊区也受到了大规模轰炸,青烟四起。

“哈拉斯特媒体办公室”组织发表声明说,目前电力、水力及通讯都已中断,在哈拉斯特国家医院的数十名受伤者已经被转移。

大马士革附近的逊尼派居民区,在19个月的反总统阿萨德的活动中起了重大作用。什叶派的总统阿萨德在20世纪60年代的一场政变中,夺取了政权和对军队的控制,并控制了这些逊尼派地区。

为结束叙利亚内战迈出第一步,卜拉希米呼吁冲突双方在周五穆斯林宰牲节前实施停火协议。但仍不间断的冲突让协议成为一纸空文。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