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新联盟抗赤化 政总集会撑DBC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继反洗脑、撑DBC运动之后,香港多个社运团体宣布成立保卫香港自由联盟,抵抗中共赤化,捍卫香港言论自由。星期天,他们在政府总部前集会,并宣布会无限期举行集会,争取DBC复播,还声于民。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连续第三天在政府总部前集会。晚上7点半左右,DBC台长郑经翰到公民广场撑场。他说,创立DBC是为了开创讲真话的平台。

香港DBC台长郑经翰:“就是因为大气电波受到管制,我封咪8年,我很希望可以开咪。不是因为我喜欢讲话,我是希望有个平台给大众发声,这个就是DBC。这也是大家坐在这里支持DBC的理由,就是一个给人讲真话的平台。”

联盟成员之一、民间电台台长曾健成强调,DBC被迫停播是因为中联办插手干预香港的言论自由,所以他们决定站出来支持。

香港民间电台台长曾健成:“我们的言论自由空间不断被中共、被中联办打压,民间电台已经持续公民抗命7年了,所以我们站出来协助DBC复播,争取开放大气电波。”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由DBC员工、政党议员、听众及社运团体等组成。大会表示会无限期举行集会,争取DBC复播,以及为抵抗中共干预香港事务,全面开展全民运动抗争。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