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特森亚洲好行 不挑战3连冠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杨梅28日电)挪威名将派特森今天以3杆优势击败南韩劲敌朴仁妃勇夺金杯,这也是她连续2周夺冠,她强调,她不打算追求3连冠,她累了。

总奖金200万美元(约新台币6000万元)的2012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今天在杨梅扬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最后一轮。

上周才在南韩仁川韩亚银行锦标赛摘冠的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今天延续好手气,在狂风中打下5鸟、2柏忌,单轮以低标准3杆的69杆完赛,4回合累计以低于标准19杆的269杆,连续两周夺冠。

派特森生涯上一次连续2周夺冠,是在2007年的韩亚银行锦标赛与泰国公开赛,今年她复制07年传奇,连拿两冠,仿佛亚洲就是她的幸运地。

“每一场比赛,我都希望把球摆在球道上,尽力去赢球。”派特森强调,每一场比赛,她的心态都一样,就算她八字真的和亚洲比较合,“本周日本的比赛我不会去,我不打算挑战3连冠,因为我累了,我需要休息。”

派特森说,她最近最大的改变,就是换了新的杆弟,两人间的合作很完美,这周她打得很有信心,另一方面,也是杆弟不停在她身旁鼓励她。

连续两年来台湾参赛,最大的不同是什么?派特森俏皮地说:“今年我是冠军。”

就像所有选手一样,派特森也对台湾球迷的热情印象深刻,大家的掌声,激励了她要打得更好,另一方面:“我也见识到曾雅妮在台湾恐怖的超人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