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喝倒彩伤妃心 妮妮频道歉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杨梅28日电)场边观众的掌声,像针狠狠刺在朴仁妃心头,因这些欢呼声,只有她失误时才会响起,球迷不理性举动,曾雅妮不停和对手道歉。

总奖金200万美元(约新台币6000万元)的2012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今天在杨梅扬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最后一轮。

出发前还保有2杆领先的朴仁妃,在最后一回合打下1鸟、3柏忌,以高于标准2杆的74杆收关,4回合累计以低于标准16杆的272杆,惨遭挪威名将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逆转。

比赛中,只要朴仁妃没推进或没打好,现场球迷不自觉地鼓掌叫好,朴仁妃说,“我知道台湾球迷都希望曾雅妮拿冠军,我来之前心理也有预期,不过这还是让我有些受伤。”

曾雅妮坦言,朴仁妃没推进,她其实也很开心,“但在心里开心就好,不要表现出来。”她透露,今天两人同组,她大概就和对手说了5、6次对不起。

今天进场球迷人数高达1万5800人次,妮妮强调,就算每人都只发出小小声,累积起来就会变得很大声,“我们应该是个有风度的国家,对手打不好,开心在心里就好。”

妮妮则狐疑,同样都是竞争对手,为什么派特森就没这种“特殊待遇”,众人跟她解释,或许两人是好友的关系,才没在球场上成为众矢之的。

没能拿下冠军,朴仁妃赛后自我检讨,认为是自己打得不够好,而在台湾饱受球迷喝倒彩,她只能自我安慰:“这是一种很特别的经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