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 MATZKA推新辑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8日电)金曲乐团MATZKA将发行新专辑“089”,要以超越自我最佳状态的音乐,带给乐迷们更宽广的听觉体验。

“台湾雷鬼天团”MATZKA在2010年推出首张专辑,便荣获2011年金曲奖最佳乐团,并开始接获许多国内外演出邀约,除了中南美巡演、加拿大台湾文化节巡回、加拿大国庆海滩派对,还前往法国、日本参与各种大型国际演出。

今年6月举行的“日本冲绳歌谣日演唱会”,MATZKA成为首度受邀的外国艺人,与多名出身冲绳的优秀音乐人一起在日本冲绳石垣岛热闹开唱。

为了让日本乐迷享受台湾雷鬼的魅力,MATZKA准备了许多朗朗上口的歌曲,跨越语言国界,让许多席地而坐的日本观众依着爽快的节奏,起身拿着扇子和毛巾随音乐摇摆。

MATZKA在累积丰富的表演经验后,暌违2年终于要在11月25日发行他们的第2张专辑“089”,曲风多元结构性饱满,包含自我省思、情爱、亲情伦理、社会观察、族群精神等各种面向,是充满正向能量的全创作专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