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8全台开卖 民众抢先体验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微软最新的作业系统Windows 8,周五(26号)在全台正式开卖。台湾微软也首度与电信三雄合作,推出结合Windows 8的3C产品以及多项优惠,开卖现场也提供民众体验Windows 8系统。

活动主持人:“3 2 1,请启动。”

现在只要用手指在萤幕上滑动,就可以选择自己所要的程式。微软新系统Windows 8首日开卖,就有许多民众前来体验。

排队民众杨先生:“(今天是几点就来排队?)我两点十分来这边排,(为了什么,是特别为了Win 8吗?)对,就是它这个新的作业系统出来,我想要来买电脑。(已经体验过了吗?)我还没有体验。(今天排第一个的感觉怎么样?)棒,超棒。”

不同以往的桌上型电脑,Windows 8系统除了延续传统介面,也推出可触控的动态砖(APP)介面,让使用者耳目一新。

微软工作人员:“你现在看到的就是Win 8的最新介面是开始画面,你可以到上面,五颜六色APP,它其实都是动态砖。在触控的左边,我可以切换不同APP,往右滑动就可以切换。然后再右方的话就可以叫出常用工具列。”

取代传统介面视窗,现在只要在萤幕四方滑动手指,便可拉出各种介面,可以说是微软至今的最大变革。

微软前端平台事业部副总经理叶怡君:“微软公司在这个Windows,有Windows以来,最大的一个改版,我们这次也整合了云端服务还有不同的装置。其实在这一部分来讲,我们非常有信心。”

走出桌上系统领域,微软再跨足平板与智慧型手机市场,面对强大平板敌人苹果及其他大厂,也与台湾电信三雄合作,共同开拓新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