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Roku收看新唐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继2012年8月新唐人在Roku平台上推出24/7直播后,近日在这个平台上又增加了各类节目的点播。有Roku Player的朋友,通过Roku Player在电视上不仅可以收看新唐人24�7的直播,还可以根据您的时间安排随时选择收看您喜欢的节目。

已经通过Roku收看新唐人的用户,请从电视机上,进入Roku的Channel Store, 只需进去一下,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之后再出来,即可自动将现在的只有直播的新唐人频道更新成带有直播及点播的多个频道。

如果您还没有Roku Player,可以到当地的Wal Mart, Costco, BJ或Best Buy去购买。此外,您还可以从下面的网站邮购。
Roku官方网站:http://shop.roku.com/
亚马逊购物网站:www.amazon.com/ (登录后搜索Roku)
BJ的购物网站: http://www.bjs.com/ (登录后搜索Roku)

如果您已经有Roku player,但是还没有下载新唐人频道,下面的这个介绍片可以帮助您了解如何下载及使用Roku收看新唐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8/26/a753975.html

Roku是一个像机上盒一样的小盒子。有了这个巴掌大的小盒子,您只要有网络(下载速度不低于1Mbps)就可以在电视上收看新唐人。欢迎大家通过这个平台收看新唐人。如果您有任何技术或节目方面的反馈,请发邮件给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