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车祸家属 盼肇事者展诚意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7日电)屏东县东港镇3死3伤车祸,涉嫌肇事逃逸的林丰德已被收押,死者罗志宏家属表示,希望林丰德能够对被害人和家属展现诚意。

20日发生在东港镇的3死3伤车祸,检方根据证据,认定曾是十大枪击要犯的林丰德涉嫌重大,昨天向法院声押获准。

死者家属虽然乐见真相大白,但抱怨林丰德到现在没有认错诚意。

这起车祸,罗志宏和妻子邓燕珍双亡,7岁女儿重伤,4岁儿子轻伤,罗志宏的父亲表示,谁都不愿发生车祸,林丰德也不是蓄意,但是,希望他能展现诚意,双方达成和解。

另一名死者欧育全是单亲家庭,母亲是水泥工,欧育全还有一名就读高中的弟弟,家庭经济状况不佳。

目前仍在加护病房观察的王竣晖,家中也陷入一片愁云惨雾,王竣晖的亲人表示,王竣晖父亲健康不佳无法工作,大哥在当兵,弟弟就读建教班,全家就只靠王竣晖做水泥临时工苦撑,生活清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