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萝莲行程满 在台没空过生日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桃园县27日电)长相甜美可爱的南韩高球名将崔萝莲,明天(28日)将在台湾度过25岁生日,不过行程满档的她根本没空过生日。

南韩“小可爱”崔萝莲在台湾拥有超高人气,每每比赛结束后,总有大批粉丝围绕着她希望能取得她的签名,甚至还有民众要到签名后,兴奋地狂吼“Yes!”,把她给吓了一跳。

生日要在台湾过,有没有什么特别计划?崔萝莲苦笑着表示,她很想到市区走走、逛逛,可惜没有时间,“或许明天晚上让曾雅妮请一顿饭吧,因为我得搭晚上10时30分的火车,去高雄参加周一的活动。”

人气红不让的崔萝莲,应瑞银集团(UBS)邀约,29日在高雄出席一场职业、业余配对赛,她对自己在台的高人气也很意外,不过她还是感谢所有人对她的爱戴。

除崔萝莲外,美国名将“粉红豹”克里梅( PaulaCreamer)的人气也居高不下,比赛结束后,总有大批球迷叫着她的名字,希望拿到她签名,而她对粉丝几乎也是来者不拒,总会耐心地帮每一名球迷签完名才离开。

对于台湾球迷的热情,克里梅印象深刻,她强调,“这是我第2次来台湾,但在这里,我像是来过这里15次一样,大家居然都认识我。”

克里梅目前在2012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前3轮打完,总成绩暂以低于标准7杆的209杆,并列13名,暂时落后给排名第一的南韩选手朴仁妃11杆。

明天最后一轮,克里梅透露她的战术,就是要打出更多博蒂,希望拿出自己最佳表现,“高尔夫这种运动很难说,在比赛结束前,没人知道结果是什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