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农牛感谢签名 球迷不舍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27日电)正在寻求买主的兴农牛职棒队今天在台中市举办签名会,面对可能是易主前的最后一次签名会,球员及球迷都感到不舍。

兴农牛满满感谢签名会下午在台中市广三SOGO百货公司1楼广场举行,许多大小球迷纷纷赶到现场。广三百货公司店长孙士春还代表球迷献上球迷的集气板,为兴农牛队加油打气,由投手阳建福代表受赠。

听到球队要转手,许多到场的球迷都感到不舍,也希望能有好的买主接手球队,让中华职棒能继续维持下去。1名牛迷说,想到长久支持的兴农牛队要转手,让他感觉有如跟女朋友分手般的不舍。

在兴农牛待了10多年的投手阳建福表示,兴农牛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未来不管是谁来接手,都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球队及职棒,很久没看到这么多球迷,让他很开心。

投手林英杰过去效力米迪亚暴龙队曾经历球队解散,他说,穿了牛队球衣多年,很感谢球迷的支持,球队的事情就交给公司处理,球员就是每天继续练习做好准备,听到有人要接手球队,比较放心,可以继续打球。

获得今年选秀状元的林晨桦表示,今年才做好的新球衣,没想到才穿不久,以后可能就要换球衣,让他觉得很感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