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赛第3轮 妮妮连2洞抓鸟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桃园县27日电)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第3轮,世界球后曾雅妮强势出击,下场后连续两洞打下小鸟,排名窜上第2,落后韩国选手朴仁妃1杆。

总奖金200万美元(约新台币6000万元)的2012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今天在杨梅扬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第3回合,曾雅妮前两轮打完,以低于标准8杆的136杆并列第3,落后排头朴仁妃与挪威名将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2杆。

妮妮今天铁杆精准,小白球不偏不移降落在她设定的范围,第1洞她漂亮把球打上果岭,球距离洞口只剩4呎左右,她轻松捕鸟,一出发就博得好彩头。

第2洞短洞,妮妮开球后,小白球乖乖停留在洞口附近,这回她同样不费吹灰之力,轻松推进,开局就连抓2只小鸟。

稍晚出赛的朴仁妃,也在第1洞赚进博蒂,成绩再次超越妮妮,她以低于标准11杆的成绩,暂时独居领先。

球场涌进大批民众,沿途替曾雅妮加油打气,而球后脸上也始终挂着轻松的笑容,一路上和同组的美国球员葳儿许(Alison Walshe)有说有笑,感觉轻松自在。

连续第2年举办的扬昇LPGA台湾赛,粉丝们也逐渐适应高尔夫观赛礼仪,球员准备击球时,大家都能配合放下相机,等到击球动作完成后,再拿起相机拍照。

球场今天依旧没有什么风势,不过太阳倒是收敛不少,就算气温仍高,不影响球迷观赛兴致,球迷们手上拿着国旗,一洞一洞跟着妮妮移动,还有不少球迷主动帮球员开道,让妮妮觉得“足甘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