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10月26日财经简讯

泄漏脸书资料 花旗俩分析师被抄

花旗银行炒掉了两名在脸书上市前泄漏相关资料给媒体的金融分析师,其中包括知名的网络投资研究分析师马哈尼(Mark Mahaney),因此此次泄密,花旗银行还被罚款2百万美元.

大公司业绩不够亮眼 全球股市不振

虽然美国三季度经济呈现增长,但全球大公司如苹果、亚马逊、三星等的营收不太出色,未来营收预测也不亮眼,导致大公司股票下跌,苹果一度下跌2%。标准普尔的公司今年只有36.9%报告有盈利,而传统上一般会有62%的公司营收增长。

易购(Tesco)预计将关闭美国鲜易(F&E)超市

英国易购(Tesco)旗下的鲜易(F&E)超市登陆美国5年,依然盈利缓慢,加州、亚利桑那和内华达州的连锁店连续两年亏损。现在投资者和管理层面临做出撤出美国市场或改变经营策略的选择。20年来首次,排名世界第三的零售商易购今年报告全球营收下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