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住宿木屋火警 游客无恙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26日电)南投县杉林溪森林游乐园供游客住宿的木屋区今天清晨发生火警,有3间木屋烧毁,所幸发现得早,房客都及时平安疏散。

南投县政府消防局说,火警约发生在清晨4时12分,消防队获报出动7辆消防车前往灌救,在5时20分控制火势,6时11分扑灭,初步估计损失约新台币20万元。

杉林溪游乐区表示,位于河畔的木屋区有9间2楼独立式砖造木构住宿木屋,其中一间起火,因周边有树木,旁边另两间的2楼部分遭受波及,受灾的3间木屋当时约有10多名游客住宿。

游乐区副总经理刘瑞都说,木屋区有警铃装置,火警刚发生时,员工及部分房客及时发现,立即呼叫其他睡梦中的房客疏散,所有房客都很快疏散到室外,除了少数房客受到惊吓外,人员都平安无恙。

刘瑞都表示,事发后房客被安置到园区的饭店房间休息,初步研判起火原因可能是电线走火,但仍有待消防人员进一步调查鉴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