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孩庆生惊动了党?网友人肉“最牛小朋友”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个帖子。帖子称,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委宣传部送祝贺条幅,为十岁孩子庆生。引发网友热议,这个小朋友被网友们称为中国最牛小朋友。还有网友称,这是谁家孩子竟然惊动了党?求真相!

网友炜格儿在新浪发表题为【谁家孩子的祝生惊动了党?】的微博。微博称,图中花篮上写“祝:严婧涵小朋友十岁生日快乐!中共射阳黄沙港镇委员会 黄沙港镇人民政府 贺!”这个江苏射阳县的小朋友是何方神圣?

“中国最牛小朋友”被围观

此微博引发无数网友微观,大家都在追问着个小朋友是谁?还有网友把日前被老师虐待小朋友的图片和严婧涵小朋友做对比,称,花朵与花朵,命运各不同。

@章立凡:【10岁参加工作?】年轻得惊动了党,震精整个互联网!

翟建辉:真牛!小朋友是何方神圣?!震精!!

@甘元春律师: 求真相!

@财经网:而此次曝光后,网传严婧涵父亲疑是该镇副镇长严某,网友纷纷追问#她爸是谁#。

木尔:能让地方一级政府为10岁小孩做寿贺喜,足见该小孩背景非同一般,严婧涵其父疑是江苏射阳黄沙港镇负责组织、人事、老干部工作的副镇长严安祥,在“鹤乡清风苑”网站‘镇区科级干部从政道德箴言’一栏上,严安祥箴言为“公生明,廉生威”。真希望严副镇长是个清官。

假装在西安:能让地方一级政府为10岁小孩做寿贺喜,足见该小孩背景非同一般,严婧涵其父疑是江苏射阳黄沙港镇负责组织、人事、老干部工作的副镇长严安祥。小孩过生日政府送花篮,喜事政府放花炮,人死了政府送花圈,平时喝个花酒…真是名符其实的花花政府。

@广州日报:【已有“前科” 】去年11月,该县县委宣传部就因在闹市区挂条幅为姓董的10岁小朋友庆祝生日被曝光。当地先是否认,后又称是广告公司私自印刷,但到底是哪家、是否要追究其责任等,又称不清楚。

导归乐邦:拿着纳税人的钱,这也离谱吧,政府可真忙呀,人肉出来,看记检怎说。

@大鹏看天下: 有意思,官场现形记也没有这么荒唐的情节,万元大红包想必是少不了的。这个严婧涵小朋友,到底是何方神圣?

深思的探索者:大家一定关注她的父母,而不是这个小朋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