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罗姆尼续领先1个百分点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5日路透电)美国总统选战进入最后关头,路透╱易普索(Reuters/Ipsos)每日追踪民调今天显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维持领先总统欧巴马1个百分点。

根据为期4天的网路追踪民调,在可能选民中,罗姆尼以47%比46%略胜奥巴马一筹,和昨天民调结果相同,而1个百分点的差距在统计上不显着。

2人支持度从10月初开始拉锯,时间点接近首次总统辩论。奥巴马和罗姆尼今天巡回俄亥俄州、佛罗里达州、维吉尼亚州等关键决战州,同时有13%登记选民和30%独立选民声称还没决定11月6日要投给谁。

2名候选人都强调提前投票的重要性。奥巴马今天飞往芝加哥提前投下选票。在登记选民中,18%说已经投票,其中55%投给奥巴马,40%投给罗姆尼。另有31%打算在大选日之前投票。(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