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小公主情定华尔街才俊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瑞典皇室再传喜讯,国王古斯塔夫16世的小女儿玛德琳公主与华尔街青年才俊奥尼尔订婚。皇室将在明年夏天为他们举办盛大的婚礼。

玛德琳公主被誉为欧洲最美丽的公主,瑞典王后西尔维亚证实了美丽的公主将走进婚姻殿堂的喜讯。

而准驸马,38岁的对冲基金高管奥尼尔说,认识玛德琳2年,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求婚,谢天谢地,公主答应了。

瑞典王后西尔维亚:“他38岁,一个英俊的青年,让人感到安全和温暖,玛德琳公主真的很高兴,我们也很高兴。”

为了公主,奥尼尔还在努力学习瑞典文,他用瑞典文无奈的表示瑞典文一点也不好学。

2年前,玛德琳交往8年的律师未婚夫被曝挪威偷腥,公主愤而解除婚约,前往纽约疗伤。却不想,命运安排她在那里遇到了自己的Mr.Right。

虽然婚里日期没有确定,不过明年夏天,大家就可一睹玛德琳公主的婚礼。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