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上脱口秀 幽默回应川普挑战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为竞选忙得不可开交的总统奥巴马,星期三晚上做客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杰雷诺今夜脱口秀”(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并幽默回应了,地产大亨川普说如果奥巴马公布他的大学和护照申请资料,川普就会捐百万美元给慈善机构.

川普开出5百万美元的支票,挑战奥巴马是否出生在美国.奥巴马则没有正面回应,幽默的说,他与川普之间的冤仇要追溯到“那些年,我们在肯尼亚一起长大的日子。”

NBC主持人杰雷诺:“我想问问你,你和川普之间到底怎么了?就像我和CBS主持人莱特曼一样,他为什么反对你,我不明白。”

美国总统奥巴马:“这都要追溯到我们在肯尼亚一起长大的日子,你知道,我们在足球场上一直吵架,他踢得不好,所以一直很愤慨。”

奥巴马出生于夏威夷,母亲是美国白人,父亲是肯尼亚人.奥巴马是在40个小时跑遍8州的竞选之旅后,专门到加州录制了这个节目。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