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率团 跨海印尼揪学生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北25日电)台科大今天表示,为加强招收外籍生,今年领军近40所大学前往印尼高教展,提供各校学程、奖学金等资讯,吸引上千人次参观。

教育部20日到25日在印尼举办湾高等教育展,由台湾科技大学领军,台湾大学、清华大学、辅仁大学等近40所大学参与。会中各校和学生面对面交流,提供学程、申请入学及奖学金等资讯,吸引上千人次参观。

科大表示,台湾高教水准在东南亚居领先地位,东南亚学生来台就读的意愿也不低,历年招收的优秀印尼学生,求学态度积极,研究表现优异,深获肯定;为吸引优秀学生来台,双方政府也提供奖学金鼓励学子来台求学。

台科大表示,去年开始承办在印尼设置的台湾教育中心,以宣传台湾高教、招收印尼学生来台就学、开办华语文教学、增进台印学术交流;透过媒体、教育展等活动,发送台湾高教资讯超过2万人次,提供咨询超过1000人次,同时开设华语课,推广正体中文,提供印尼生来台留学前的语言学习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