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传统成为时尚 汉服倾倒纽约客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10月24日下午,纽约曼哈顿MNN电视台采访了纽约汉服设计师GRACE CHEN,并进行了汉服时装走秀,向纽约观众介绍汉服文化。请看报导。

24号下午,在纽约曼哈顿MNN电视台摄影棚里的时装展台上,身着汉服的年轻模特,伴随着优美的中国传统音乐,把曾在中国流行了几千年的汉服,展示在纽约观众眼前,用这个公众平台介绍中国传统文化。

主持人YI Yang:“今天我来参加做主持人,因为我觉得推广汉服很重要。”

在美国长大的(MNN FASHION FEVER TV)主持人 YI Yang认为推广汉服文化很有意义:“会有很多住在曼哈顿的人,无论他是主流社会或别的,就是不同阶层的人都会看这个电视台,所以我们做这样一个节目,就会让很多人都知道汉服的意义 。”

每一个过往的人都为汉服之美而惊叹连连,希望这样的文化能早日在全世界复兴。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