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美国9月份新屋销量达到38.9万幢,创下了201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接下来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美9月新屋销量创两年半新高

据美国商务部的报告显示,9月份新屋销量比8月增长了5.7%,达到38.9万幢,超出了此前预期的38.5万幢,创下了201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一利好数据也提振了美国股市,包括住房建筑商类股都纷纷上扬。

波音第三季获利高于预期

波音公司周三宣布第三季度获利10亿美元,营收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达到200亿美元。该公司还上调了全年预估,因为它的国防业务有所改善,而且商用飞机出货增长。这一消息促使波音股价上涨了1.3%,达到每股73.74美元。

陶氏化学拟裁员5%关闭20家工厂

美国最大的化学品制造商陶氏化学公司周二表示,将裁员5%的员工,并关闭20家工厂,以应对全球经济放缓。其股价攀升了6.7%,到30.46美元。

脸书第三季广告营收劲增 股价大涨

脸书在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移动广告营收比去年同季劲增了36%,比第二季增长11%,大大超出预期。这一消息促使脸书股价大涨20.6%,达到每股23.52美元。

莫利纳医保盈利超预期 医保类股劲扬

莫利纳(Molina)医疗保健公司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盈利和收入超过了预期,促使公司股价大涨12.7%, 受此影响,医疗保健类股纷纷上涨。摩根士丹利医疗保健付款人指数HMO上涨了1.3%。

美联储宣布维持QE3和超低利率不变

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决策例会,宣布将继续执行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QE3),并将联邦基金基准利率维持在零至0.25%的范围内不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