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昇球场迎人潮 流动厕所加倍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杨梅24日电)猜猜看,去年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4天下来,最受欢迎的“公共设施”是什么?答案是“流动厕所”。

2012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将于明天上午在杨梅扬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点燃战火,有鉴于去年赛事带来的庞大人潮,今年主办单位特别加强人流管制,以及流动厕所安排。

去年4天比赛,扬昇球场共涌进近7万人次进场观赛,流动厕所成了球场最受欢迎的“公共设施”,尤其是最后一天决赛,球场当日观赛人次高达2万8000人次,厕所外不时可看到长长的人龙,殷切地盼望着能尽快“解放”。

有了去年经验,今年流动厕所的数量加倍,从去年的60座,提升至今年的120座,就是希望能够让球迷更“方便”。

大会人员表示,去年最后一天比赛,人潮大多跟着世界球后曾雅妮移动,因此在厕所安排上,很难面面俱到。

有了去年经验,今年比赛在流动厕所安排上,将针对几个重点区域增加摆放数量,另一方面透过总量增加的方式,纾解大家的需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