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赛门票升级 美观防伪兼具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桃园县24日电)3层压模,加上QR Code技术,今年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门票,摇身一变成为塑胶票卡,不仅防伪进化,也防堵一票多用的漏洞。

2012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将于明天(25日)上午在杨梅扬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点燃战火。已购买门票的球迷可能早就发现,今年门票和去年大不同,不仅从纸板升级成塑胶卡,门票背面还有QR Code

大会表示,今年每张票卡都有流水编号,背面的QRCode就是代码,球迷在进场前需将门票经由机器扫描,现场摄影机就会拍下球迷样貌。

此外,在门票正面,也有雷射防伪技术,整张卡片从制作到完成,共需要3层压模,制程非常复杂,而光是卡片印制加上扫描器材等费用,就斥资超过百万。

票卡正面,印有明星球员击球的照片,每天主角都不同,和去年纸板门票相比,不仅更具收藏价值,也较容易保存。

大会透露,今年票券的改变,是希望能够更精确掌握球迷进场人次,并希望将一票多用的情况减到最低,“另一方面,我们必须维护购票进场球迷的权益。”

主办单位解释,确实掌握球迷人数,才能提供最优质服务,“不论是现场餐车的备餐数量,还是比赛期间动线安排规划,我们都需要知道确切人数,服务才能做的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