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门分院恶火 58人仍住院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清芳台北24日电)卫生署新营医院北门分院昨天失火,已有伤者2人出院,其余58人在加护病房和一般病房住院,卫署请相关医院给予支持安抚。

卫生署副署长林奏延表示,伤者的伤势“往好的趋势在走”,卫署已发放慰问金,健保支援绝不会因患者转院而中断。卫署也设置家属24小时服务专线电话0989-967-394,协助后续丧葬及医疗事宜,

北门分院附设护理之家昨天失火,造成12人死亡、60人受伤。卫生署更新伤者资讯,截至今天上午,2人出院,其余58人继续住院。

卫生署表示,住院者中,57人是北门分院内附设护理之家病患、1人是精神病患。58人中12人在一般病房、46人在加护病房。

另外,北门分院的精神科43名住院病人昨天下午2时到达卫生署嘉南疗养院,院方事先调整床位,为北门分院病人安排专属病房,所有病人所需的医疗服务生活协助,已安排妥适,并进一步提供心理安抚及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