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iPad 最低329美元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加州圣荷西23日综合外电报导)苹果公司今天在一场活动中发布迷你iPad,最低价329美元,下周出货。

苹果今天也发布原始iPad的第四代,并表示,iPad在两年半内销售超过一亿台。最新iPad的萤幕像素尺寸是2048 x 1536,更加清晰。

迷你iPad的触控萤幕为7.9吋,而目前的iPad为9.7吋。

苹果主管全球行销资深副总裁希勒(Phil Schiller)在活动中展示这项新装置,他表示,迷你iPad拥有所有为原始iPad设计的软体,萤幕像素尺寸是1024 x 768,和原来iPad一样。

他说:“这是iPad迷你(iPad mini),你可以一手掌握。这不仅仅是iPad的缩小版,而是全新的设计。”

活动在加州圣荷西(San Jose)加州剧院(California Theater)举行,由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揭开序幕。

苹果一个多月前才推出iPhone 5,销售破纪录。库克表示,iPhone 5是历来销售最快的智慧型手机(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