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庆祝国际舰队检阅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 (新唐人记者黎澳编译报道)澳大利亚海军副司令雷格里格斯22日宣布,“2013年国际舰队大检阅” 在悉尼正式启动。时间安排在2013年10月3日至11号, 这个壮观的活动是为了庆祝澳大利亚皇家海军舰队抵达悉尼港一百周年,这是过去的一个世纪内,全国性最重要的纪念海军活动。

1913年10月4日,以旗舰“HMAS澳大利亚”号为首新的7艘澳大利亚的巡洋舰和驱逐舰,组成舰队第一次到悉尼港。这是澳洲联邦政府自己的海上力量,所代表的东西意义深远。这是第一次,澳大利亚在世界海军舞台上有一个真正的和独立的声音。

此次活动内容将包括:高桅横帆船游行、军舰抵达、舰队检阅、海军礼炮、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空中编队飞行表演空中杂技, 悉尼海港烟花和灯光表演。船舶将向游人开放, 海军也会在悉尼的街道上游行,还提供军乐队音乐会,宗教和纪念服务以及体育比赛。

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将派出来自全国各地的,至少17海军舰只和潜艇。以及一支重要的海军航空队伍,它们由十几名现役和以前使用过的海军飞机类型为代表,包括澳大利亚海军航空兵目前的海鹰,松鼠,贝尔429和MRH90直升机。这些在海军历史的飞行任务中都曾担任重要的角色。

来自世界各地,如阿根廷、哥伦比亚、印度尼西亚、荷兰等地的高桅横帆船将会有一个令人兴奋的旅程,包括澳大利亚的“索伦?拉尔森”、“南天鹅”、“年轻奋进者”等在内,它们将访问弗里曼特尔,墨尔本和霍巴特。在2013年10月3号之前将聚集在悉尼,然后参加一个特殊的帆船赛比赛中,终点是新西兰的奥克兰。

此次活动获得澳洲联邦、新南威尔士州和悉尼市政府的鼎力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