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3死车祸 女童伤势好转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22日电)车祸痛失双亲的屏东县崁顶乡港东国小女童罗佳琪,经连日治疗后,情况好转,校方今天前往高雄长庚医院探视,为她打气。

港东国小校长陈国民率罗佳琪班导师李定锦及一名校方人员,下午至高雄长庚医院加护病房,带来全校师生制作贴满纸鹤及祈福卡等祈福海报,进入加护病房,由罗佳琪阿嬷代表接下。

陈国民等人随后上前探视慰问罗佳琪,约20多分钟后离去。

陈国民受访说,罗佳琪面对他们探视,有挥手、点头,也有反应,情况比“昨天我来看时还好一点”。他并特别带来全校师生的“祝福”,就是祈福海报等,为佳琪打气。

罗佳琪阿嬷面对媒体则仅表示“谢谢”。

高雄长庚医院说,罗佳琪肝脏撕裂伤,经连日在加护病房住院观察,情况良好,明天将可转入普通病房。伤势较轻的罗佳琪胞弟仍在院内普通病房住院中。

屏东县东港镇20日发生重大车祸,造成罗佳琪父母双亡及另1名男子死亡,罗佳琪与胞弟受伤,双双在高雄长庚医院住院治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