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626夜市 第三次扩大举办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626是洛杉矶圣盖搏山谷的电话区域码,这里聚集了大量的亚裔居民及商店﹔其中有一群怀念亚洲夜市的同好,号召发起了夜市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举行,请看当地传来的报导。

一连两天的“626夜市”于十月二十及二十一日下午三点开始,这次地点迁移到亚凯迪亚市的圣阿尼塔公园(Santa Anita Park),解决了上次过于拥挤及停车困难的问题。现场除了有羊肉串、烤鸡腿等中式餐饮,还有日本烤麻糬、美国三明治、韩国烤肉、印尼沙嗲等美食﹔另外还有流动餐车、相扑游戏、舞蹈擂台、衣服首饰、儿童游乐区和南瓜园地等六个区块,共有超过一百多家厂商参展。

远在停车场来宾们就闻到了臭豆腐的味道,不过却没有吓跑非亚裔的族群,约有二成左右的游客不是亚洲面孔,其中还不乏波霸奶茶的粉丝,米歇尔就是其中之一。

参展店主米歇尔•法劳内Michelle Faraone: “很棒,很精彩,我很喜欢,很高兴我们今天在这。”

她与男友大卫今天在这卖猪肉“割包”,特别抽空四处逛逛。

参展店主大卫•麦卡勒姆David McCallum: “我相信很多人都玩得很开心,到这发掘宝藏。”
埃林Erin是主修东亚艺术研究所的学生,今天才刚到十五分钟,买了喜欢的波霸准备边喝边逛。
来自台湾的周小姐表示这里感觉跟家乡的夜市非常相似。

游客周小姐:“很有感觉,尤其是这一摊,它卖的是台式的士林水煎包还有炸鸡块,非常好吃﹔虽然它的成分里面没有真的肉,可是它的味道真的是很道地,非常好吃。”

不仅是周小姐对这一摊情有独钟,一些外国素食的朋友也吃得津津有味。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