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赛将开打 妮妮粉红豹抵台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21日电)LPGA台湾锦标赛即将开打,美国人气选手“粉红豹”克里梅今晚抵台,世界球后曾雅妮晚间也返台,她说对比赛相当有信心。

LPGA韩亚银行高球赛今天结束3回合竞技,曾雅妮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206杆获得第3,在台湾赛前缴出1张漂亮的成绩单。

今年LPGA台湾赛于10月25日至28日在扬昇球场开打,美国人气选手“粉红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等选手,今天晚间搭机抵达台湾。一身粉红的她相当醒目,她也不时面带笑容,她说,很开心来到台湾,希望有很好表现。

另外,曾雅妮也于晚间从韩国搭机返国。她说,很期待在台湾打球,也盼望她或台湾选手能留下冠军,她对自己很有信心,但打球就是这样,手感一直没跑掉。

随后,曾雅妮还在行李转盘区遇见克里梅,两人还开心拥抱,并合影打气。

至于其他高球名将,包括魏圣美、崔萝莲、宫里蓝及申智爱等多人,也将于明天(22日)下午搭乘华航班机抵达台湾桃园机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