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腿子”越野赛 意志和体能的考验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一项名为“勇敢泥腿子”的长跑越野赛本周日在菲律宾的拉古纳省举行,选手们要在10公里赛程内,越过各种障碍,包括大大小小的泥坑。让我们到现场看一看。

这是根据军训开发出来的长跑比赛项目,选手们在5个小时内完成10公里的赛程,还要蹚过一系列深浅不一的泥坑,爬过障碍墙,陷阱等等。

组织者温斯.罗德里格斯表示这项比赛提供了与传统的马拉松不一样的挑战。

组织者温斯.罗德里格斯:“勇敢泥腿子比赛实际上是一个交叉训练项目,是跑步但又加入了很多其他的挑战和障碍。”

走横木、背沙袋负重爬坡,这个比赛真正考验了每个人的耐力,平衡力和速度。

有的选手组成团队互相帮助,但还是有人跌倒或滑倒,划伤或甚至摔得瘀青已是家常便饭,救护人员随时待命给予治疗。经过艰苦的比赛,满身泥泞的选手们,相继到达终点,获得奖牌固然令人欢欣鼓舞,但此时此刻,最最渴望的莫过于痛痛快快冲个澡吧。

参赛选手梅蒂娜:“在比赛中并不想弄脏,但是没有办法。”

这次“勇敢泥腿子”比赛的目的是给选手们提供一个新的挑战,鼓励军事训练,比赛筹得款项全部捐给菲律宾军人遗孤。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