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强拆无家可归 七旬夫妇再遭迫害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代静采访报导)继2012年7月21日,年近七旬的广东省揭阳市试验区口围村村民林汗林夫妇房子被当地区政府、村委会联合消防及黑社会强拆后,日前新唐人电视台再次收到 有正义良知人的投书《救救大陆最坚强的老人》,书中披露无家可归的林汗林夫妇继续受到当地黑心政府的迫害,并呼吁国际社会持续关注声援。

投书者悲愤求助 欲天严惩黑心官

投书者披露:广东揭阳试验区口围村,一对七旬老人的住宅被当地政府挖成危房3年,没水没电。今年7月又被当地政府联合黑社会土匪,抢走了老人的猪、粮食等所有家产,并毁坏房子,但老人依然住在露天地方生活了90天,目前仍然在继续生活着。

书中称:这90多天来,多少次执法抢走了老人唯一遮阳的雨伞,还多次拿走了好心人送给老人吃的东西,老人不但没有在土匪政府的强暴执法下屈服,反而更加坚强的生活着。

书中呼吁:请善良的中华儿女帮忙报道这起不被外界知道的消息,让老人能够早日得到合理的赔偿,也祝愿老人能早日有安宁的家园,并希望老天能够惩罚当地黑心政府。

知情者谴责恶政府 吁国际社会正义声援

10月19日,本台记者采访了知情者董先生,他表示:失去住所后的林汗林老人一直坚持到今天,依然住在露天的地方(老人原来房子的地方),度过了整整一个夏天,现在林汗林老人仍然还在坚持着。

他说:“多少次执法人员强悍地来抢走老人的遮阳伞,说老人不能住在公共场所,老人多少次总是和执法人员互相抢遮阳伞,每次都被野蛮的政府抢走了,但是始终会有善良的群众给老人送来了遮阳伞。”

据董先生介绍:10月16日,说有上级领导要到当地去,当地村干部知道这一消息后,很怕他们对待老人的残忍情况被上级发现,于是他们就赶快采取行动,安排了一辆大车,在当天把老人暂时拉走了。

董先生激愤的表示:“一个政府部门怎么可以下如此毒手让老人住在露天地方,执法的人员还多次抢走老人遮阳的雨伞,谁家没有妻儿老小,想想这件事情摊在你们身子你们会怎么做!”

董先生为老人呼吁:希望国际社会、海外媒体为老人家申张正义,要回老人自己合法的房子,严惩贪官 让老人有个安身的地方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