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闭幕 成交额破2.2亿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1日电)2012台湾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今天闭幕,截至今天中午,参观人次已达8.3万,成交金额累积突破新台币2.2亿元。

文化部主办的2012文博会,以“交响”为主题,18日起至21日在世贸南港展览馆举办。

文化部次长许秋煌在闭幕致词时表示,今年展会绩效不仅在参观人次与成交金额上超越前2届,在一对一与多对多媒合成果也相当丰富,英国V&A博物馆、大陆创业成功的台商通路多样屋用品公司等,都将引进台湾文创产品,展商也给予文博会肯定,有97%支持文博会继续办理。

商业总会理事长张平沼表示,台湾文创产业多属微型企业,法蓝瓷在初创时也仅有几个师傅与一家店面,靠着政府支持扶助,现在成长为拥有4000多家店面的全球大品牌,台湾文博会是一个舞台、一个通路,让微型的产业有机会能够发光发热。

为期4天的文博会,截至今天中午统计,参观人次已达8.3万,成交金额累积突破2.2亿元,展会绩效稳步成长。

为鼓励参展厂商提供民众舒适的观展与采购环境,大会也颁发“最佳摊位展示奖”与“最佳人气奖”,22日也将在台湾文学馆举行一场展后趋势论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