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持武器闯聚会 遭警击毙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坦帕20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有关机关今天表示,1名赤裸女子手持武器走进1个社交场合,与现场的2名休假员对峙,最后遭员警开枪击毙。

根据美联社,这起坦帕(Tampa)北部的枪击事件发生在今天下午1时15分左右。坦帕当地电台报导说,1名没受邀的全身赤裸女子闯进私人聚会,当时休假的两名员在场,要求她离开。

根据当地电视台,赫南多郡(Hernando County)警长说:“他们要求她离开,她也确实在不久后离去。2名员警接着致电警长办公室,报备该区有名行为失常的裸女。”

调查人员表示,女子离开后不久拿着武器回到聚会,迫使2名员警采取行动。

郡警长办公室新闻稿表示,“1名持有武器、赤裸且不理智的女性”走近两名警官。

新闻稿并未厘清这名女子持有何种武器,但表示两名员警“其中1人或2人皆开枪”,女子当场死亡。

2周前,坦帕地区也发生1名赤裸、未持武器的南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labama)学生走进驻警室撞玻璃,遭到校警枪杀。这起枪击引发学生示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