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社大寻宝 在学习中纾压解忧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263)社大寻宝 在学习中纾压解忧:没有围墙的社区大学,让您活到老学到老。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节目的开始,我们带您去加拿大的卡尔加里,那里有葡萄酒美食节;品偿美食后,来见识见识战车地形操练,云豹甲车实弹射击;在一所没有围墙的社区大学,有80多岁的学生,还有学生是来这里缓解工作压力,更有人说:年轻时没有学到的技能,在这个地方都可以学到。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大学呢?之后向您介绍纽约一家超人气的糕点店;可爱的创意餐车;还有让人爱不释口却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吃──豆花。

卡城举办第15届落基山葡萄酒美食节

加拿大卡尔加里举办了第15届葡萄酒美食节(The Rocky Mountain Wine & Food Festival),斯丹彼得公园里的BMO展览中心成为美酒美食的聚集地,让喜欢红酒的民众和食客们过足了瘾。来自世界18个国家的170多家酒厂带来的获奖和优质葡萄酒,外加世界各地的特色小吃。

兵整中心战车操演 展现国防实力

战车长什么样子,如何操作?一般情况下,民众没有机会亲眼见到。不过,位于台湾南投的联勤兵工整备发展中心13日开放给民众参观,有战车地形操练,云豹甲车实弹射击、等等,让人打开眼界。

“艺”想世界 兵马俑鲜活再现

嘉义市政府文化局邀集全台湾40位东西岸当代艺术家,以“长生不老”为题,将30尊威武兵马俑或坐或立,进行装置与彩化,创作出有趣又现代化的兵马俑艺想世界。

成大新闻台开播 学生主播上台首例

全台第一个大学成立的新闻台开播,成大校长校黄煌煇今天正式启动成大新闻台,亮丽有型的学生主播群也新鲜登场,创大学新闻台主播播报的首例。

社大寻宝 在学习的场域中纾压解忧

来看看一所没有围墙的社区大学,而且这里的学生有80多岁的老人,还有许多人是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来这里在学习技能的过程中,缓解压力,结识新朋友。这里就是台湾新竹的科学城社区大学。大家说,年轻的时候没有学到的技能,在这个地方都可以学到。

南台湾喜饼试吃百对新人满载而归

想要挑选喜饼,不必到处奔波了!高雄日前举办喜饼试吃大会,联合近二十家糕饼业者共襄盛举,现场还有婚纱和花艺展示,吸引超过一百对新人品尝甜蜜幸福滋味。

神木下见证婚礼 阿里山名扬海外

台湾著名的阿里山举办的集体婚礼,有12对新人参加,其中3对来自大陆。在神木下完成婚礼,新人们希望“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纯天然健康面包 抓住东西顾客的胃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养生与保健,也格外注重饮食的健康。在纽约皇后区小颈(Little Neck)的北方大道上,有一家人气非常旺的面包店,里面的产品标榜全部都是用纯天然的健康原料来制造生产。这里的蛋糕面包不但吸引东西方民众抢购,甚至还常有人专程从新泽西州远道赶去购买。到底这家面包店有什么不一样的吸引力呢?请跟着我们去一探究竟。

创意餐车大会师 竞争最佳人气头衔

大高雄第一次举办创意餐车嘉年华,让民众网路票选全台湾特色餐车,二十辆造型餐车大会师,吸引大批民众围观。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最爱。来看看您喜欢哪一辆。

豆花达人 以研发精神确保好品质

豆花,这个小吃普通到让人毫不留意。可是,在桃园虎头山假日花市附近有一对夫妻卖的豆花,既养生又好吃,让人爱不释口。老板说,良心的坚持就是赢得好评的最佳法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