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饼大促销 2小时卖2千盒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20日电)迈入第8年的台中太阳饼文化节今天在台中公园展开,许多店家推出“买一送一”优惠,吸引大批人潮,2000盒饼2小时就卖光。

“来哟,太阳饼买一送一”,太阳饼摊商拉开嗓门抢客,台中公园的太阳饼文化节活动现场,挤满试吃及购买的人潮,除公园内,自由路商圈也有许多饼店挂出“买一送一”的促销布条,希望能跟上活动商机、刺激买气。

台中市长胡志强表示,太阳饼业绩从一年新台币3000万元,现在冲到一年6亿元,成长到20倍。他并高喊“爱饼才会赢”,切下70斤的大型太阳饼,分送给现场民众,一起品尝太阳饼好吃的滋味。

胡志强也称自己是“卖饼人”,7年前到中国大陆,上了8次电视访问,“就是卖太阳饼”,卖到大陆民众在路上认出他,都会说“来个太阳饼吧”。

配合太阳饼文化节活动,台中市经济发展局也结合中区饭店,在活动期间指定住宿饭店也享有太阳饼“买一送一”的优惠,还有宅配折扣,希望观光客能多带些台中太阳饼回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