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10月20日财经简讯

美国9月份成屋销售下降1.7%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19日公布报,9月份美国成屋销售量经季调后为475万套,比8月份的483万套下降1.7%,符合分析师预期。 尽管9月新屋开建数量大幅上升,但仍较2006年峰值水平低60%。这显示美国房市尽管近期出现改善迹象,但远未全面复苏。

通用电气第三季度利润增长8.3%

美国巨擎通用电气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至34.9亿美元,约合每股33美分,第三季度利润增长8.3%,但由于营收不及分析师预期,盘前交易中股价下滑2%。

麦当劳第三季度财报低于预期

全球最大餐饮连锁机构麦当劳公司(McDonald’s Corp.)的第三季财报显示,由于美元升值削弱营收及销售增长低于预期,第三季度利润下滑3.5%,为14.6亿美元,约合每股1.43美元。

谷歌和三星推出Chrome笔记本电脑

谷歌和三星推出一个轻量级的笔记本电脑,售价仅为249美元,操作系统围绕谷歌的Chrome网络浏览器而设计,Chrome笔记本电脑没有硬盘,依赖互联网和大型数据中心来运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