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下签应验 诈骗车手被逮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9日电)一名少年诈骗车手从桃园到苗栗向被害人取款遭警方查获,员警在他身上搜出一张提示南方有灾厄的下下签,直呼神准。

苗栗县头屋乡一名妇人连续两天前往邮局各提领新台币40万元,第2次提领时,邮局人员查觉有异,担心妇人受骗,报请警方处理。

员警询问发现又是诈骗集团老招,歹徒先向妇人谎称健保卡遭冒用贷款,须向法院缴交40万元保证金以免牢狱之灾,妇人不疑有他,17日依约付现,隔天又接到自称法官的电话说“要追加40万元才能证明清白”;员警苦劝妇人之际,正巧诈骗集团来电,警方索性将计就计,以毛巾、报纸装入塑胶袋伪装成40万元,和妇人一起赴约,顺势逮捕张姓、李姓两名车手

警方在17岁张姓少年车手背包内找到一张写有“此签按南方,灾厄不可当,官司多不利,目下有灾殃”签诗的下下签。

经调查,家住桃园中坜市的张姓少年遭桃园地方法院发布协寻通缉,连续两天充当诈骗车手南下向被害人取款,遭警方逮捕时还因试图逃逸,眼睛下方被刮伤,员警对照他身上的签诗内容,直呼“神准、灵验”。

张姓少年指出,签诗是9月间为求财到新北市中和烘炉地南山福德宫拜拜求得,但看不懂签诗意义;员警也只能劝诫他,解读不出神明旨意,至少也得懂得歹路不可行的道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