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毒集团兼讨债 桃警逮9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19日电)桃园警方今天破获贩毒集团,起出大批毒品,还查出成员向买毒的癌症病患暴力讨债,并自制迷幻药水。

桃园县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队昨天深夜起兵分多路,在桃园芦竹乡、桃园市等地破获贩毒集团,除逮捕叶姓、张姓等9名嫌疑人,并查获一粒眠、K他命等毒品成品250公斤。

警方表示,叶姓男子以四海帮海黑堂首脑自居,率成员组织贩毒集团,并以桃园市各大地区酒店、KTV及汽车旅馆为贩毒管道。

叶姓男子以扑克牌、圣诞树等名称为代号贩售毒品,并以小、中、大不同塑胶袋分装。警方也查出集团直接将K他命放在香烟内,以每包新台币2000元贩售。

警方表示,男子在香烟中掺入毒品,受到部分吸毒者喜爱,使得男子扩大经营,从中牟取暴利;集团也涉及向缴不出买毒费用的癌症病患暴力讨债,并自制非法成分的迷幻药水等。

警方将9名嫌疑人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组织犯罪防制条例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