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年轻选民 奥巴马开副手玩笑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纽约18日路透电)美国总统欧巴马(另译 奥巴马)今天参加强史都华的“每日秀”录影,笑称副总统拜登穿泳裤好看,也提及外交官在利比亚殉职的严肃话题,他说政府有时也会把事情搞砸。

欧巴马为吸引年轻选民,第6次在这个亲自由主义的喜剧节目强史都华的“每日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率性直言。这节目拥有广大年轻观众群。

他大肆宣传自己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压低大学学费且扩大同性恋者应享权利。欧巴马还警告,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若于11月6日当选,恐会恢复嘉惠富豪的经济政策。

他说:“我在此要告诉电视机前的观众,这次选举事关重大,没有借口不投票。”

询及政府对美国驻利比亚使馆致命攻击评估说法一变再变一事,欧巴马说,他的政府仍在拼凑证据。

他说:“政府是个庞大的作业系统。不管什么时候,政府搞砸事情,一定要确切找到问题所在并加以解决。”

此外史都华问道:“拜登(Joe Biden)一周有几天是穿着湿泳衣出席会议?”

欧巴马回说:“我需对这件事搬出总统指示,我们必须确保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不过我得说,他穿泳裤的样子很好看。”(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