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甜点 莱姆派29日上桌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根据苹果内幕(AppleInsider),在苹果公司iPad mini发表会后不到1周,Google也将举行记者会,外界预期Google将会推出新版Android及新Nexus智慧型手机。

各家媒体本周受邀参加29日在纽约市的发表会。邀请函上印有Android搜寻列和“游乐场已经开放了”的标题,背景为五彩缤纷卡通版的纽约天际线。

市场除了预期有乐金(LG)的新Nexus手机之外,也料Google会发表名为“莱姆派”(Key Lime Pie)的新版Android行动作业系统。继Android 4.1“雷根糖”(Jelly Bean)之后,这道新甜点料是乐金Optimus G新机的预设系统。

微软公司(Microsoft)也选在29日在美国西岸旧金山举行记者会。微软届时将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平台,力抗苹果(Apple)iPhone和搭载Google Android的装置。

Google将于29日美国东岸时间早上10时(台湾时间晚上10时)在纽约篮球城(Basketball City)体育馆举行发表会,微软尚未公布旧金山的会场地点,但将于美国东岸时间下午1时(台湾时间凌晨1时)举行Windows Phone 8发表会。

苹果23日美国时间东岸下午1时(台湾时间凌晨1时),将在加州圣荷西的加州剧院举行发表会。外界预期苹果会推出小iPad和新Mac。(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