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休兵 奥罗轻松现身慈善晚宴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曼彻斯特18日综合外电报导)两天前在第2场总统大选辩论会中互不相让,积极攻击对方的美国总统欧巴马(另译:奥巴马)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今天暂时休兵,出席1场气氛轻松的慈善晚宴。

天主教纽约大主教区主办的阿福瑞德.史密斯纪念基金会(Alfred E. Smith Memorial Foundation)晚宴,是为纪念前纽约州长,并为天主教慈善团体募款。

11月6日美国总统大选选情紧张,这项以幽默著称的晚宴,难得让大家轻松一下,尽管两人仍会力图争取选民支持。

美联社报导,欧巴马竞选阵营发言人柏莎琪(Jen Psaki)在晚宴前嘲讽对手 :“我认为罗姆尼为今晚活动准备时间,比史上任何一位总统候选人都长。”“但我们料他会失常演出,而总统将安然过关。”

法新社报导,这场在纽约举办的晚宴成为美国总统竞选场合,两人都将盛装出席曼哈顿华尔道夫大饭店(Waldorf Astoria hotel)的盛会。

罗姆尼今天出席的公开场合仅有这场晚宴。但他的妻子安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访问时表示,丈夫这次若未当选,政治生涯就此结束。

她毫不犹豫地说:“没错,他不会再选,我也不会。”

她谈及一连串造势活动及不停抨击丈夫的负面广告带来的压力时说:“这很难熬。”

她还说:“我不想再重来一次。决定再次向前冲,对我来说是件非常困难的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