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安东尼作主 赶走林书豪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8日专电)尽管哈佛小子林书豪已离开纽约尼克队,但今年2月他在纽约刮起的旋风,仍未停息。ESPN杂志指出,林书豪与教练狄安东尼的离开,尼克队明星球员安东尼是主因。

最新一期的ESPN杂志指出,安东尼林书豪开始崭露头角时受伤,但当安东尼归队时,发现尼克队已不再像以前一样了,“安东尼的梦想是在纽约当第1人,所以他离开丹佛,但一切都太突然,这个没没无闻的小子竟然抢走了他的梦。”

安东尼归队后,尼克队在10场比赛中输了8场,安东尼更一度拒绝在球赛中与狄安东尼(Mike D’Antoni)会商,自打自的单打,使得球队战绩直直落。

文章作者库恩(Tim Keown)引述接近尼克队的消息来源说,“林书豪很坚韧,他直接了当的告诉安东尼,如果安东尼无法依照战术制造空间,他不会将球传给安东尼。”除了安东尼之外,尼克队上的任何人都没问题,队友也知道比赛关键时,让林书豪握有球权比较好。

最重要的是,安东尼经纪公司的顾问魏斯利(William Wesley)与尼克队老板杜兰(James Dolan)交情很好,魏斯利向杜兰说,安东尼对于球队在狄安东尼执掌下的方向感到不悦,而原本尼克队保证给安东尼的领导者地位,突然落到林书豪身上,同时安东尼也认为狄安东尼比较喜爱林书豪,因此必须赶走狄安东尼,而安东尼也完美的做到。

另一家运动网站“看台报告”在引用ESPN杂志报导时,甚至以“报导指安东尼嫉妒林来疯,将林书豪赶离纽约”为题,认定安东尼是造成狄安东尼与林书豪离开纽约的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