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财经新闻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财经新闻

1.初次申领失业金人数大幅回升

美国劳工部18日公布,截至10月13日的一周中,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比此前的一周增加了4.6万人,达到38.8 万人,为4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四周移动平均值也升至36.55万,但仍在衡量失业率能否下行的基准线以下。

2.英高院裁定三星未侵犯苹果专利

英国上诉法院周四维持高等法院今年7月的原判,称三星Galaxy平板电脑并未侵犯苹果设计专利,同时要求苹果在媒体上公开致歉以澄清事实。周四的裁决在整个欧洲范围内有效。三星发言人表示,对此判决表示欢迎。截至目前,苹果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该公司仍可以向英国高等法院提起上诉。

3.Yelp着手打击虚假评论

由于担心虚假评论影响服务质量,全美第一大点评网站Yelp将着手打击操纵评论的商家。
在近日的一次检查行动中,Yelp发现8个商家操纵用户评论。这些商家的主页将被增加“消费者警示”提醒,旨在让用户了解它们试图购买用户评论。Yelp表示,新措施旨在保护消费者。目前,Yelp拥有超过3000万条评论。

4.推特在德国封杀新纳粹账户

社交网站推特周四应德国警方要求,封锁了新纳粹组织网站账户,这是推特首次在全球进行封锁账户的措施。推特在德国的用户将不再能看到新纳粹的帖子,但是在德国以外的用户仍然可以看到。

5.微软谷歌竞争假期移动互联网销售

微软将在29日推出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系统,以便及时赶上节日销售季,包括诺基亚、HTC及三星三家供应商都已经公布了他们的WP8智能机型号。为应对其竞争,谷歌将推出新一代Nexus智能手机和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为Nexus4手机造势。届时苹果一家独大的格局或将改变。

相关文章
评论